外國電商平台總整理 (電商架站平台介紹)

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電商管理系統總整理 – Woocommerce/ Webflow/ Shopify/ BigCommerce/ Magento 比較

1、shopify

Shopify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受歡迎的電子商務平台之一。它的任務是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建立和發展在線商店。

它的工具使你可以在幾分鐘之內從開始創建到功能齊全的商店,而無需編寫代碼。你可以使用其商店構建器和大量主題來進行自定義,添加功能並接受付款。此外,它完全基於雲,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設置或維護託管服務器。

2、Bigcommerce

BigCommerce能夠支持和創建大型在線商店。與Shopify相比,它提供了大量功能,例如付款方式和更多可能的產品變體。對於初學者來說,它也是用戶友好的,儘管具有所有附加功能,但要知道為商店選擇哪些選項可能會有些混亂。

3、Woocommerce

與Shopify和BigCommerce不同,WooCommerce是WordPress網站的插件,使你可以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內容管理系統上進行電子商務交易。這意味著,你需要已經有一個WordPress網站才能安裝它。儘管僅在WordPress上可用,但WooComerce的市場份額卻比Shopify更大(21%比Shopify的18%)。

如果你想通過WordPress部落格獲利,或者只想使用WordPress為您的電子商務商店提供支持,WooCommerce就是你的Shopify替代產品。

4、Magento

Magento提供了多種功能,平台幾乎沒有任何缺失。話雖如此,該軟件非常複雜,對於新的商店老闆來說,可能很難導航。

5、Wix

Wix為190個國家/地區的1億多人提供服務,在全球產生了影響。無論你的技術水平如何,Wix的用戶友好模板編輯器都可以完全滿足你,實現以較低的成本創建美觀而專業的網站。

Total
0
Shares
Previous Article

無代碼 (no-code) 時代真的來了嗎?

Next Article

架站費用的成本分析 (Infographic)

Related Posts